隐匿的竹

初遇那件事 2

如有同名,在此致歉!


第二天的第一节课是英语,英语老师是他们的班主任,于是第一节课就不上了,班主任给他们调整座位。“林苓雪,你和兰悦湘坐一起,兰悦湘,你看得到白板上的字吗?”“有点看不清……”“哈哈哈哈哈瞎子……”一个男生带头起哄,兰悦湘尴尬到脚趾抠地,班主任若无其事的走下去,他马上就不说话了,停在那男生面前,“说啊,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


见他这副怂样,全班人不禁哄堂大笑,刚刚还在嘲笑别人,下一秒就到自己被嘲笑了,真是风水轮流转啊。“阿湘,别理他,这种人你就把他当垃圾一样,千万别在意。”林苓雪在她耳边轻声安慰。


她顿时红了眼眶,林苓雪安慰的给她递了张纸巾,“别哭……”兰悦湘接过纸巾擦了擦眼泪,“大家都把英语课本拿出来,预习一下明天要上的内容。”不知不觉,下课铃就响起来了。“苓雪,刚才,谢谢你……”“别因为这种垃圾坏了心情,这种垃圾不值得你哭。”兰悦湘点了点头,跟着林苓雪去外边了。


她们聊的很好,兰悦湘也在林苓雪的帮助下成绩飞速提升。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她们的感情也逐渐深了起来,有一天甚至到了一起吃穿睡,一起上厕所的程度。兰悦湘感觉她喜欢上了林苓雪,就想着等感情再度升温,看看自己还对她有没有好感之类的,若是一直对她保持着好感,她想着跟林苓雪表白。高考结束后……


“苓雪,我问你一个问题……”“嗯,你问吧。”“你能接受你有我这么一个对男生不感兴趣的朋友吗?”林苓雪愣了愣,然后点了点头。“苓雪,你有,喜欢的人吗?”“有……”“谁啊?”“你啊,高晴啊,江娴啊,沐羽啊,宋筠啊,我都喜欢。”


兰悦湘急了,“我喜欢你…你能接受吗?”林苓雪深吸一口气,紧闭双眼思考了几分钟,就在兰悦湘以为她不会回话的时候,“能!我也喜欢你!”她拉过兰悦湘,“阿湘,我们认识三年了,我早就喜欢你了,自那次你给我挡酒,为我打饭,在我发烧的时候不去上课而是不离不弃的守护在我身边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时候,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!”


“阿湘,谢谢你,谢谢你的出现,谢谢你能喜欢我……”兰悦湘激动的抱住了她,林苓雪笑了笑,捧起她的脸wen了下去。“做我女朋友吧!以后我会娶你。”兰悦湘愣了愣神,脸刷的红了,“真,真的吗?”“当然是真的,我喜欢你,我可以包容你所有坏脾气,我会爱你。”兰悦湘激动的点了点头,却不曾想,大学毕业后,会是这样的。


“阿湘,我喜欢一个男孩了……”兰悦湘愣了愣,忍着心痛,哦了一声。之前说的都是骗我的吗?“阿湘,对不起……”“不用说对不起,你喜欢就好,喜欢就去追吧!”兰悦湘离开了林苓雪。那天之后,她们再没有联系过对方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