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匿的竹

初遇那件事 3

如有同名,在此致歉!


自大学毕业后,兰悦湘也去找了份工作,实实在在的投入进去。期间,她也曾交往过男朋友,但不是嫌她不会做家务就是嫌她不会化妆,最后都一一分了。这些年,她也曾想过释怀,可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,怎么能说释怀就释怀呢……


她忘不掉,林苓雪更是难受,她们互相喜欢对方那么多年却终究不能在一起。“爸爸的事,一定不能告诉警察,不然我们俩就都毁了……”“我知道……”“我答应你,只要你不说出去,我会跟爸爸求情,让你娶她过门……只是,她现在可能还在怨你……”“一个干净,漂亮,质朴的女孩,怎么能接受跟她在一起六年的女孩竟然是最大毒枭的女儿,她怎么能接受……”


“当初骗她我有喜欢的男生,是因为……咳咳咳……”“妹妹,别说了,我去……”“别,姐,别去告诉她,她会受不了的!”“好,姐不去,你好好休息!”林纤仙还是趁林苓雪休息的时候,顺着地址找到了兰悦湘的地址。


“请问你找谁?”“你是兰悦湘吗?”“你是?”“我是苓雪的姐姐……”兰悦湘心里咯噔一下,把她让进屋。屋里的陈设是简单的橙黄色很干净……兰悦湘急忙让她坐沙发上,给她倒水……“我叫林纤仙……”“林姐姐,你……”林纤仙没有说话,径直走向她的房间。


看着床头柜上的相框,林纤仙愣了愣。那是兰悦湘和她妹妹的合照,照片中,她们很开心,抱着对方比耶……相比以前的,她更希望自己的妹妹能好好的和这个女孩在一起,好好生活……“你一直喜欢她?”兰悦湘点了点头。“你想见她吗?”“想……”“想知道当初她为什么离开你吗?”


“她不是有喜欢的男孩才抛下我的吗?”“你错了……”“林姐姐,求你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?”兰悦湘哽咽着,“这件事,我不方便告诉你,只有她亲口告诉你才是最好的。你相信她吗?”“我相信她……”“你爱她吗?”“我爱她……”“你愿意为了她做任何事吗?”“若能见到她,我愿意!”林纤仙深吸一口气,“跟我去个地方。”


林纤仙把兰悦湘带到了一个烂尾楼,里面杂乱无章,一行行红色的字在墙上映入眼帘,这是……这是林苓雪的字迹。“阿湘,我爱你,对不起,我有苦衷,我不敢跟你说,你会接受不了的对吧,你会接受不了的,当初跟你分开,我后悔……但是,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生命中有了光!”


“林姐姐,她怎么了?她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求求你告诉我……”兰悦湘担心她担心的快要疯了。“跟我来,但你要保证,即使不为了我,也要为了她,保密!”“我保证,我保证!”林纤仙见她不像会告密的人,于是把她带去见了林苓雪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