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匿的竹

原顾 矛盾28

ooc预警   不喜勿喷   🍬甜的 完结撒花🌸🌸🌸



原立江没上前阻止,原竞和彭放也不敢,因为他们太知道原炀的脾气了……直至他打累了才不再继续,这只炸了毛的狼狗不是一般的疯批,是疯批到不能疯批。


颜司卓和王晋被护士们送去了二楼的急诊室,原炀处理了一下受伤的手然后就进病房了。“老婆,你醒醒好不好?老公我不走了,我知道,是他们的错,不怪你……”他紧紧握住顾青裴骨节分明的手,一滴热泪顺着顾青裴脸庞滑落,原炀没注意到。


三天后,顾青裴醒了过来,原炀喜极而泣紧紧的抱住了他,顾青裴看见原炀终于回来了,也是忍不住哭起来。“你终于肯回来了,你这个🐢蛋……”他紧紧环住原炀的背,似乎要把这个人融入骨血。


原炀捧着顾青裴的脸,心里疼的发慌,没忍住狠狠wen下去。就在这时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顾青裴推开原炀就接了起来。“喂,是吗?好,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他高兴的挂断电话。“原炀,我们有孩子了!”原炀还在蒙圈,“什,什么孩子?”


顾青裴把整件事的前因后果都说了出来。有一次运动之后,顾青裴就把自己的东西收集起来拿去代孕,想着在他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时候给原炀一个惊喜。原炀愣了愣,然后抱住他狂笑。“真的吗?真的吗?我有孩子了,我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……”原炀笑的合不拢嘴,跟着顾青裴去了那家妇幼保健院。


“俩孩子都很健康。”“青裴,这俩孩子真像你……”原炀笑着看顾青裴。顾青裴盯着俩姐弟,眼里的爱意忍不住溢出来,真可爱啊!“我们带他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!”原炀抱着姐姐,顾青裴抱着弟弟,一前一后的走着,但原炀还是不放心,一步三回头,害怕顾青裴摔着碰着。


他们乐呵呵的回到了家,原立江和吴景兰一听到孩子出生了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,急忙买一大堆补品啊什么的亲自送过来,说要给顾青裴补补身子,毕竟他脖颈还没好……


“我原立江也有孙子孙女了!”原立江哈哈大笑,彭放原竞何故也相继赶来道喜。“顾总,恭喜啊,有孩子了!”“何故,你要不要也和宋大明星再要一个?”【既然提到宋大明星了,就来回忆一下他的经典台词吧🌚我的出场费一分钟八万🌚】“顾总就别取笑我了,我是不想再要了一个就够了,何况,居寒也不太喜欢孩子😂”


“妈……”“青裴啊,怎么了?”“你有外孙了!”“哎哟,是吗?”顾妈妈高兴的不得了。“妈,你要是在家闲得慌,来北京帮我带带孩子吧,让他们熟悉外婆也好啊!”“诶好好好,妈明天就去北京找你。对了,小原回来了吗?”“回来了,妈你放心吧,这次我们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。”“那就好,那就好!”


晚上,吃完饭后原立江他们就回去了,顾青裴为了制造浪漫,把整个房间都撒上了玫瑰花瓣,想着……(咳咳,懂的都懂)“老婆,我进来了啊!”原炀开门进来,顾青裴已经躺在床上了,看着这些,再看看床头柜上的东西,原炀邪笑一声……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